得知Kakao friends 在貢茶的新產品

以及發現貢茶五福店竟然有RYAN和APEACH的大型玩偶
 
立馬衝去!!
 
大概早上8:00到店家~~ 店家超明亮的招牌💫💫
 
交通非常方便
高雄捷運鹽埕埔站4號出口出來就是了~~
 
 
 
 
 
可以看到門外的圖案很繽紛可愛
還有高腳椅~~
 
 
 
一進去超級寬敞的空間!
 
櫃台佈置的感覺很像進入飯店
店員也超親切!
 
 
裡面也有吧台的座位
 
還有超可愛的Kakao friends 💙
 
 
重點是座位有插頭啊啊啊啊!!(還有WiFi✨
對於需要用到筆電的非常方便!
 
 
 
點了天光白玉子起司包
還附贈小杯飲料!
有紅茶/奶茶/鮮奶茶
(我這次選了鮮奶茶😁)
 
 
早餐的部分目前只有白色的!
萬聖節的時候就會推出黑色的~我好期待😍
 
 
這是目前的菜單款式!
 
 
7:30~8:30還有送小杯飲料✨
 
 
還有看到kakao friends飲料菜單~~
現在還有加價購活動唷
 
 
 
 
 
上次我點了甜星樂桃桃果茶!
拿到整個少女心噴發💕
喝起來水蜜桃味很香也不死甜~
裡面的果粒還是星星形狀的⭐
(我也開心的跟RYAN合照~~~~
 
 
這頓早餐我和男友吃的很開心😍😍
 
貢茶   高雄五福店
店家資訊: 高雄市鹽埕區五福四路151號
       電話: 075216613
 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⚙ᴗ⚙hupapagoo 的頭像
    ⚙ᴗ⚙hupapagoo

    ⚙ᴗ⚙ hupapagoo

    ⚙ᴗ⚙hupapag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